參加爸比老闆婚宴我們一家三口參加了把老公老闆信用貸款的婚宴現場氣氛真是幸福呀!! 我只能說~宸媽&帛琉宸姑佈置ㄉ真好!!當然我們的也很讚啦!! 光是場室內裝潢地就贏人家一半囉! 自豪ing...回想我跟老公結新成屋婚也一年多了  現在多了小宣宣變得更幸福房屋買賣還有值得一題的是..老公身材還是很優耶!! 竊喜有巢氏房屋....而我還是很肥嫩啦>"< 唉...減肥尚未買屋成功 宣媽仍須努力雖然老公說我這樣已經很帶的建築設計出門了  但是看到老公身材好 我實在太丟臉西服了! 繼續努力吧!!ps.今天我還真像酒店妹(肥嫩的酒店工作那種~"~)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82vgtv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