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嵐愛的代價作詞:娃娃 作曲:Scottle 編曲:Scottle說著讓人傷心的話 房屋出租你還是溫柔我忽然感覺一切都是 如此的荒謬當夜色慢慢落成一片漆黑 在售屋網你背後讓我說出你最想要的分手*你也有你的好 對我來說卻不夠 而我的新成屋青春不該只是 等著你回頭 做你的情人不如做你 最好的朋友 最後給你土地買賣的愛 是你想要的自由#愛的代價 有苦有樂 這一次啊 對愛又多一些瞭仲介網解 雖然要把苦與痛都忘記 要經過好久 我不怪不怨你 愛也曾經美麗 室內裝潢愛的代價 我付出了 放你去吧 對愛又多一些瞭解 一定有個人會在這世室內設計界 只為我等候 看天空是那麼寬 不再低著頭當我要往前走轉載來自 系統傢俱※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商空設計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紗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82vgtv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