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2歲3個月 來看蛋蛋囉.妳們看.我家的蛋蛋在幹麻呀. 不乖被罰站嗎 來來來.蛋沒被罰站啦.是在玩啦.玩什麼呢蛋說這樣就是躲起來  結婚西裝 這樣也是躲起來.小孩真好天真喔.明明就看的到.叫躲起來 蛋蛋呀.妳要給麻麻我笑屬呀 蛋蛋說..拔拔.麻麻要相親相愛...不要吵架啦 居酒屋 蛋蛋愛吃蕃茄.但每次都要吃.都會給汁噴出來啦.有夠故意的 妳們看啦.這樣蛋蛋就好開心囉.臭蛋.洗衣很累的耶 蛋蛋說.我要睡囉.不要吵我啦...要睡有需要這樣嗎你耍酷喔 蛋蛋在吃東西吳哥窟.看電視.還愛講話耶.不專心的小子 看巧虎看到愛睏囉.蛋你好厲害ㄟ 愛吃糖的蛋.你已經有蛀牙囉.還吃這麼多糖喔 平常會帶蛋到竹崎公園走走.玩溜滑梯.這樣蛋就很開心囉 找房子 謝謝收看.蛋蛋來親一下吧 2歲3個月的蛋.語言學的好快喔.好的壞的.都說.氣屬囉最近常說喝酒..ㄟ害喔  說起話來像大人一樣喔.會說*不要摸啦.我不會.別沾啦.愛睏啦.去旁邊.歐都麥.都是說台語的 蛋拔開車.蛋就說.開車慢一點烤肉食材喔.要小心喔. 沒禮貌.和豬哥拔拔.我開車嘿.最近都會嘿 會說一些車子的英文.和油罐車.水泥車.加油站.推土機.堆高機.心情好就唱歌 叫人家幫忙就說.帥哥請幫忙.l love you.很巴結就對囉 蛋真的好會永慶房屋講話喔.2歲多講起話.像大人一樣的口氣喔.小大人 最近做生意帶蛋去.蛋都被我們挖起來.5點多就起來囉.好心疼喔.但車上還是睡啦 做生意時蛋會先乖乖坐一下.等我們把東西用好.帶他去走走啦 做生意的人看到蛋可愛都會拿東節能燈具西給蛋吃喔.蛋就好開心 去做生意蛋最愛吵著去7-11逛逛買多多.愛逛街啦.在攤位做不住 不然就會說來買蔭瓜ㄟ.客人要拿錢時.蛋就一直要拿錢 蛋現在很雞婆.什麼東西都要自己做.不然就哇哇叫.很愛哭的.保濕面膜又愛抱抱 最近天氣熱一點.蛋拔會帶蛋去廁所噓尿.蛋很棒ㄟ.會尿ㄟ希望過不久.蛋就不用包尿布囉 再來.就是戒奶嘴啦.一步一步慢慢來.希望蛋會戒掉ㄛ.這樣省不少錢喔 蛋蛋要加油囉 買房子 蛋麻家有8種醬料.這些醬料都是煮菜的好幫手ㄟ.歡迎大家來看看ㄟ http://tw.myblog.yahoo.com/235069-eag/article?mid=28713&prev=-1&next=28648 婚禮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82vgtv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