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月若相逢 動畫+音樂詞曲:張燕清 演唱:李明洋+張蓉蓉(男) 日出東方 我在人海心茫茫為買屋何放伊孤單望春風(女) 月滿夜空 我的心卻被掏了空不知伊人 今夜誰相送(男) 日落西方 夜夜思租辦公室念在夢中(合) 不知你我何年何月再相逢(男) 過去的我 請妳原諒(女) 冷漠的夜風 笑開花落不再辦公室出租紅(男) 是我乎妳受傷 是我乎妳失望(女) 誰在我心中 又為誰而心痛(男) 如今的我 請妳保重(女買屋) 但願蒼天若能懂 別讓明月無芳蹤(男) 希望日月再相逢(合) (男) 是妳我的感動 (女) 是你我感租屋動了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82vgtv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