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行~題外章這次,真的親身經歷了另一個"文化震撼"在機場,登機時,通常會叫座位號碼再排隊這些大陸同胞,一聽到"登機"兩個字,全擠成一大團,根本不管小姐是叫哪一個號碼位子哪管你是頭等艙,商務艙或是經濟艙,先搶上飛機再說.我們有錄下來,大茶米笑得好厲害!我們等大家都上飛機後,最後才登機.又不是先上機,先搶位子坐都是已經畫好位子了!謝謝旅行社的先生,將我們的位子劃在外國人這一邊不然,真的是超吵得!! 說話超大聲的!在光觀景點上廁所,更是一大絕色!廁所少,參觀的人多那是信用卡代償不是更要排隊,才能讓大家都有機會上到廁所?每到一景點,我都會帶阿呆先上廁所(怕會有偏頭痛,我一路都猛灌水.)大家通常會乖乖排隊,就是會有一些壞例子一插隊就是插到第一位我會出聲:請排隊!她回說:都快尿在褲子了,排什麼隊?然後,我的眼珠子都快掉下來了她當場脫褲子耶??!!都還沒進到廁所!我那次遇到3個這樣的瘋子!出來後,我跟大茶米提起,他說:剛剛導遊才說,大陸同胞最守規矩了我真的要大笑三大聲!行~這更是比台灣厲害!由於,我們的遊覽車很小,我們這家人比較年輕,所以坐最後面.這一信用貸款來,更心驚膽跳了明明是一條路,卻可以擠進兩台小車"一起"開明明就快碰到對方了,還可以沒事"會車"我坐在窗戶邊,看得都快心跳停止了!趕緊閉眼,睡覺去~有時差!還有,不管是紅綠燈,隨時大家都可以過馬路在路上車禍,聲音大的人,就"贏"了不管號誌如何,按喇巴就可以通過!上廁所,沒有衛生紙!連外面都沒有賣投錢的第一天不知道,都沒帶!大茶米只好忍著大號,直到回到旅館才上!第二天開始,我離開旅館前,就將大小號要用的衛生紙摺好分類放在包包裡.不可以給乞丐錢!每房屋二胎次下車,都會被乞丐圍著有幾次,我買了一大堆禮物要帶回來給老病人的手提著袋子,滿醒目的,這些乞丐竟然批評我起來: 跩什麼跩? 有錢買東西,沒錢給我們?阿~我是給自己買禮物送人,我又不認識你,為何要給妳錢?為何要被你罵???最後一天到秀水街買假貨上車前,將兩塊零錢送給一個老阿媽的乞丐卻引來一堆乞丐包圍我!還好,洋鬼子大茶米救了我!拉我上車! 食~真的很吵,吃飯像在搶食和吵架,題外話,24日上飛機前,大茶米的最後一個病人是來領鞋墊的她是高中老師,要帶學生去大陸旅遊,有鞋墊走長途房屋貸款路,對腳的壓力比較小!結果,27日,我們竟然在北京的一個全聚德烤鴨店遇上了世界真的很小~不是嗎!?這次的北京之旅,匆匆來去只有三天,下回絕對自己自助旅行這要可以好好瞭解一個城市不說,至少,可以花一天爬長城爬個夠!也不用為了小費,跟導遊吵翻天!多數隊友,認為導遊沒按規定的行程走,不願意給合理的費用~我們也贊成導遊卻用此,刪掉一天行程~離譜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債務整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82vgtv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